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五支道指成份股发布季报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23:1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27日讯】股市在周一大幅上涨后,虽然周二的五支道指成份公司的盈馀报告多为利好,但主要股指仍有所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1点,至10681点,跌幅为0.2%,道指在周一创三十一个月新高。

  以下几下道指成份股均在盘前发布了盈馀报告:其中杜邦上涨了0.8%,至43.43美元;Caterpillar上涨了0.6%,至85.51美元;默克制药上涨了1.3%,至47.79美元;南方贝尔下跌了0.9%,至26.46美元。

  麦当劳在周一收盘后发布了盈馀报告,该股上涨了1.1%,至25.56美元。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8点,至2146点,跌幅为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点,至1153点。

  国债与外汇市场

  受股市下跌推动,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4/32点,至101 2/32点,殖利率下跌至4.11%。因预期将于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将十分强劲,十年期国债殖利率周一创下了4.14%的两周新高。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均有所下跌。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8%,至1欧元兑换1.2557美元。

  英镑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1%,至1英镑兑换1.8153美元。

  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5%,至1美元兑换105.85日圆。

  五支道指成份股的盈馀报告均为符合预期为超出预期。

  杜邦(DD)有所上涨,该股报告的第四季度盈馀结果超出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这一化工巨人在盈馀报告中所提出第一季度与全年盈馀目标符合分析师预期的上限值。

  杜邦表示,如果2004年石油与天然气价格与2003年的平均值相符,那么第一季度每股盈馀可达65至75美分,全年每股盈馀可达2.20美元。当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分别为68美分与2.09美元。

  默克制药(MRK)周一继续上扬。该股报告的第四季度盈馀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并重申了2004年盈馀预期。

  默克制药在周一上涨了3%,“巴隆”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指出,如果该股本益比低于其它同类股票,因此当前是买进该股的好机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