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购并传言影响 伦敦股市小幅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3:09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1月26日讯】周一,由於涉及伏得风和多家制药商的购并传言冲击,伦敦股市小幅跌收。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5%,至4,439点。欧洲大陆主要股市也全线下跌。美国股市方面,道指温和上涨,而科技股呈现跌势。

  行动电话运营商伏得风(VOD)的股票下跌1.9%。有传言称,伏得风将提高收购AT&T Wireless的报价。

  AstraZeneca(AZN)和葛兰素(GSK)等制药股均遭遇卖压,投资者猜测这两家公司可能会充当“白衣骑士”的角色,使Aventis免於被Sanofi-Synthelabo敌意收购。

  保险商Legal & General的股票下跌4%。稍早时L&G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字。L&G指出,在截至去年十二月的财季中,英国新业务的年收益当量增长6%,至1亿8600万英镑,这主要是多数产品的销售均有所增长所致。包括美国、荷兰和法国部门在内,该财季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至2亿700万英镑。

  展望未来的业绩时L&G表示,“我们相信2004年证券市场将进一步改善,其稳定发展将有助於消费者保持对储蓄产品的信心。”明天,L&G执行长戴维-波瑟尔(David Prosser)将就捐赠政策问题接受财政部一个特别委员会的质询。

  其他大型保险股当中,保诚集团(PUK)和Royal & Sun Alliance(RSA)的股票均下跌2%左右。

  BAE Systems的股票下跌3.4%。以BAE和波音为首的一个投标集团没有被英国政府选中,将无法获得为英空军制造加油机的合同,这一合同的价值约为130亿英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