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5:15美元升值 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04:2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23日讯】微软因发布盈馀报告而导致的上涨并未阻止道指的下跌,那指也加入道指进入下跌行列。

  Wells Fargo Securities交易部经理托德-克拉克(Todd Clark)表示,“股市只是处于消化近期上涨的过程。市场相当安静,流入股市资金的数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86.74点,至10536.44点,跌幅为0.82%。道指盘中高点为10643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8.48点,至2110.53点,跌幅为0.40%。那指盘中曾一度上涨了19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6.10点,至1137.85点,跌幅为0.5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2亿30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8亿82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5比17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6落后于下跌股。

  微软(MSFT)上涨了53美分,至28.55美元,涨幅为1.9%。微软周四在收盘后发布了盈馀报告,该股盘中曾一度上涨至28.76美元。微软是道指成份股之一,是那斯达克市场权重最大的股票之一,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之一。

  AT&T(T)下跌了74美分,至19.65美元,跌幅为3.7%。因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较为平淡,分析师调降了该股评级。

  柯达(EK)在周四暴涨了13%后今日下跌了7.1%,至28.75美元。分析师对其机构重组计画发表了一些保留意见。

  外汇市场

  因媒体报道欧洲央行可能将在近期降息,美元对欧元汇率稳步攀升。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1.0%,至1美元兑换1.2593美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下跌了1.2%,至1英镑兑换1.8221美元。当前美元对日圆汇率变化较小,为106.21日圆。

  二月份黄金期货下跌了2.10美元,收盘每盎斯408美元,该合约本周共上涨了1美元。

  因预期欧洲央行降息,国债价格下滑。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32点,至101 21/32点,殖利率也从周四的3.96%上升至4.04%。

  天气预报推动天然气价格上涨

  随投资者预期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寒冷气候将使美国未来几周天然气库存水平下降,天然气期货上涨了4%。

  原油期货价格在周四小幅上涨后今日有所回落。投资者仍在评估周四出台的有关美国国内供应数字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会员国对产品的最新评论。

  沙乌地石油官员Ali al-Naimi周五表示原油价格最好应保持在每桶25美元左右。Fimat USA分析师约翰-凯尔道夫(John Kilduff)指出,“这一说法与其在一年前的立场相去甚远,那时他表示由于美元疲软,因此原油价格也应相应提高。”

  分析师发表有关微软的正面评论

  微软(MSFT)在昨天公布业绩后,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下跌了2%。当前微软股价有所反弹。

  分析师有关该股的正面评论推动了其上涨。JP摩根分析师亚当-霍尔特(Adam Holt)认为已签合同的递延营收下降3亿9500万美元并不值得投资者特别担忧,因为这一数字包括了1亿3700万美元的与递延权力购买有关的减少。如果不计入这一项目,则当季下降金额为2亿5800万美元,而前一季度下降金额为7亿6900万美元。

  霍尔特将全年每股盈馀与营收预期分别从1.13美元,352亿美元调升至1.18美元,359亿美元。

  高盛证券分析师里克-谢伦德(Rick Sherlund)表示,微软的季报所包含的“好消息要多于坏消息”,其营收的成长足以弥补递延营收的下降。谢伦德还将微软全年每股盈馀预期从1.12美元调升至1.18美元。

  晶片类股方面,KLA-Tencor(KLAC)下跌了76美分,至60.05美元。该公司报告的第二财季净所得为45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2美分,好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3亿3900万美元。

  AT&T(T)有所下跌。Sanford Bernstein将该股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市场表现”并将该股股价目标从26美元调降至22美元。分析师杰弗里-哈尔伯恩(Jeffrey Halpern)表示,价格竞争压力以及2004年利润率的下降是调降评级的主要原因。

  Blaylock & Partners分析师里克-布莱克(Rick Black)也以价格、经济与竞争压力为由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在昨日领导道指成份股上涨后,柯达(EK)今日显著下跌。该公司向数位业务转型的计画只得到分析师温和的支持。

  李曼兄弟证券表示该公司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当前的机构重组计画规模与前一次机构重组计画基本相同,而前一次机构重组计画并未成功地阻止其基本面的恶化。

  石油服务类股强劲攀升

  受Schlumberger(SLB)第四季度扭亏为盈鼓舞,石油服务类股大幅上涨。该公司当季净所得1亿77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0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28亿6000万美元。

  Schlumberger上涨了7.4%,至59.68美元。其它上涨的石油服务类股包括:Transocean Offshore(RIG),上涨了2.5%,至26.20美元;Tidewater(TDW)上涨了4.1%,至32.86美元;Smith International(SII)上涨了3.6%,至46.45美元。

  西北航空公司大幅走低。季报中,该公司因一次性特殊项目收益而实现盈馀,但说明还需要更多的削减成本措施。

  因American Airlines(AMR)财务状况好转,周四航空类股大幅攀升。

  西北航空(NWAC)下跌89美分,至13.10美元,跌幅为6.4%。大陆航空下跌了4.7%,至17.05美元,达美航空下跌了7美分,至12.26美元。

  AMR在周四大幅上涨后又上涨了8美分,至16.93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