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制药类股全面攀升 欧洲股市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08:2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22日讯】周四,受并购传闻推动,欧洲制药类股股价全面攀升;行动电话巨头诺基亚公布利好预期,其股价获得强力支撑。

  德国DAX Xetra 30指数下跌0.1%,至4134点;法国CAC 40指数攀升0.5%,至3696点。

  因柯达公司公布裁员计划,电子海湾也公布了盈馀报告,美国股市则涨跌互见,

  欧元对美元汇率攀升0.5%,至一欧元兑换1.2718美元,周一欧元汇率曾涨至一欧元兑换1.2750美元的高点。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则低於市场先前的预期。

  法国并购谈判

  Sanofi-Synthelabo (SNY)股价攀升3.6%。据媒体报导,该公司与Aventis (AVE)的合并案最早可能将在下周浮出水面。Aventis股价攀升5.6%。

  上周两家公司之间的并购谈判已对法国股市走势构成重大影响,但两家公司都坚持声称并未进行任何谈判。另据报导,周四Sanofi宣布,其去年销售额攀升8.1%,至80亿4800万欧元。汇率因素对营收构成了7.2%的影响。

  化妆品巨头欧莱雅(L'Oreal)拥有Sanofi公司19.5%的股份,该股股价大体保持不变。昨日盘後,欧莱雅宣布其2003年销售额符合市场预期。

  另一家从并购谈判中获利的公司是达能集团(Groupe Danone)(DA),其股价攀升2.3%。此前,该公司宣布,达能集团将拒绝来自联合利华(Unilever)(UN)的恶意收购报价。联合利华股价下跌1.3%。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