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前安容会计长里查德-考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08:25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1月22日讯】周四,美国政府官员表示,联邦大陪审团已对前安容公司会计长里查德-考希(Richard Causey)提出起诉。

  43岁的考希是在周四向FBI官员投案自首的,针对他的审判预订於美东时间上午10点在德州举行。

  司法部副部长詹姆士-康米(James Comey)表示,“里查德-考希及其他安容公司的腐败官员利用了企业欺诈史上最为复杂的骗术欺骗广大公众投资者,使其相信安容公司业务进展的成功。”

  两周前,市场就预计考希将在法庭接受审判。但随着前安容公司财务长(ENRNQ)安德鲁-法斯通(Andrew Fastow)及其妻子莱亚-法斯通(Lea Fastow)在企业欺诈调查中通过合解协议,考希的审判也相应延迟。

  证管会也已就类似罪名对考希提出了民事起诉。证管会要求永久禁止考希担任上市公司的管理人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