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主要股指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23:1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22日讯】主要股指周四高开。在发布一项重大的机构重组计画后,柯达大幅飙升,线上拍卖行电子海湾的利好第四季度盈馀报告推动了网际网路类股上涨。

  因AT&T第四季度销售额令人失望,电信类股有所下跌。

  Global Partners Securities首席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受A
T&T影响,电信类股遭受压力。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对市场提供了些许支持。”

  卡迪罗表示,“我认为当前是股市在进行调整前的最后一次上涨机会。”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3点,至10636点,涨幅为0.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点,至2148点,涨幅为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8点,至1149点,涨幅为0.1%。

  经济数据方面,最新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就业有所好转。

  在截至1月17日为止的一周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四周平均人数下降了3250人,至34万4500人,创三年来新低。为自布希总统上台以来的最低水平。

  国债市场小幅上扬。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5/32点,至101 31/32点,殖利率从周三的4.02%下降至4.00%。

  道指成份股柯达(EK)上涨了7.2%,至29.45美元。该公司宣布了一项重大的修改其商业模式的计画以便在数位相机市场进行更有效地竞争。

  柯达昨夜表示,计画在未来三年里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万2000人,至1万5000人,占全体员工总数的20%。这一计画将导致9亿美元的与裁员相关的开支。柯达还将关闭几处工厂。

  柯达周三在此消息公布前上涨了4.2%,该公司同时还发布了第四季度盈馀报告。

  随诺基亚对第一季度前景发表谨慎预期,行动电话与电信设备类股成为市场焦点。

  诺基亚(NOK)上涨了1.1%,至21.20美元。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销售额将较去年同期成长3%至7%,每股盈馀可达17至19欧分。该公司2003年第一季度每股盈馀18欧分。

  诺基亚仍预期2004年行动电话出货量成长率可达10%。该公司预期,基于欧元计算,2004年网路基础设施市场将“维持在2003年或略高水平”。

  其对手摩托罗拉(MOT)上涨了1.2%,至17.02美元。因第四季度行动电话盈馀与销售额令人失望,摩托罗拉周三下跌了1.4%。

  AT&T(T)下跌了4.2%,至20.35美元。该公司报告的第四季度盈馀结果符合分析师预期,但当季营收低于预期。该公司还预期2004年营收将下降7%至10%。

  因第四季度用户人数成长缓慢,AT&T Wireless(AWE)下跌了1.5%,至10.83美元。该公司是美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在几年前从AT&T分出。AT&T Wireless当季亏损额低于2003年第四季度,但新增用户人数仅为12万8000人。

  AT&T Wireless还证实正在寻求与其它电话公司进行合并。

  贝尔南方(BLS)报告的第四季度净盈馀符合分析师预期。该公司当季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56亿9000万美元增长至57亿美元。但若计入其与南方贝尔(SBC)共同创建的无线运营公司Cingular的销售额,其当季营收可达73亿美元。贝尔南方上涨了0.9%,至29.14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