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日经收平 其它主要市场休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9:19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1月22日讯】周四,东京关键股指基本收平。日圆汇率稍晚走高,打压了科技股;银行及汽车类股涨跌互见;下周众多公司将报告业绩。

  亚洲大多数主要市场休市,欢度新春佳节,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南韩股市都不交易。

  日本股市

  日经指数微跌1点,收于11,000.70点,盘中最高升至11,115点。

  东证指数升4点,收于1,074.45点。

  分析师预计大多数日本领先的科技公司将报告利好盈余。周三雅虎日本(Yahoo Japan)报告截止去年十二月份财季的盈余创下纪录。

  雅虎日本报告,由于线上广告销售成长,第三财季盈余创下纪录。十至十二月净利达66亿5000万日圆(6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87%;营收成长55.4%至200亿8000万日圆,也创下纪录。雅虎日本跌2.6%,收于1.48百万日圆。

  KBC Securities东京股票产品部经理寇特斯(Michael Coates)称,早盘上扬的动力是对日本领先科技公司下周业绩利好的预期。“我对日本科技公司的盈余感到乐观。”

  东芝等大多数日本领先的科技公司将从下周四开始陆续报告第三财季业绩。

  东芝(Toshiba)升0.7%,收于461日圆。

  新力(Sony)升0.2%,收于4,370日圆。分析师称,在连续几个财季盈余低于预期之後,新力本次盈余季节中有望成为市场焦点。

  据报导,东芝、新力和IBM明年将各自生产新一代的微晶片,据称这种晶片仅为目前用于数位设备中晶片的一半大小。东芝发言人称该晶片仍处于研发阶段。

  Sky Perfect升5.4%,收于117,000日圆。据报导,该公司与NTT最早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推出宽频电视服务。

  NTT跌0.4%,收于506,000日圆。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6.81,纽约周三稍晚为1比106.90。

  外汇交易商对七大工业国是否将在2月6日至7日于佛罗里达举行会议期间采取措施遏止美元跌势表示怀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