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2:00道指止跌转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01:1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21日讯】摩托罗拉行动电话部门业绩低于预期以及部分半导体类股的盈馀报告对那指形成压力。

  Ryan, Beck & Co.交易部经理杰伊-萨斯坎德(Jay Suskind)表示,“公司的盈馀报告较为强劲,但投资者只是寻找获利回吐的借口,因为许多公司股价上涨得过于迅猛,超出了所能支持的程度。”

  他表示,“如果市场意识到公司已递送了良好的业绩并对2004年第一季度与第二季度持乐观态度,多头就会重返市场。”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89点,至10537.55点,涨幅为0.08%。

  英特尔与南方贝尔幅较大。

  花旗集团、麦当劳与柯达上涨显著。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83点,至2128.15点,跌幅为0.9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22点,至1138.55点,跌幅为0.02%。

  晶片类股损失较大,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3.1%,至538点。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6比14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1比19落后于下跌股。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7亿37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0亿8900万股。

  经济数据方面,据商务部报告,十二月份新屋营建数字创下了209万套的二十年新高。CBS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这一数字将下降至195万套。

  根据ICSB-UBS连锁店指数,上周美国连锁店销售额连续第三周下降。但ICSB-UBS仍预期五月份连锁店销售额将较去年同期增长3.5%。

  外汇市场

  欧元在重新上涨前,一度受今早的新屋营建数字影响而下跌至1.26美元之下。

  昨夜布希总统的国情咨文对美元形成压力。

  分析师表示,布希总统在国情咨文中强调了减税措施,但暗示美国的贸易赤字仍将居高不下。

  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3%,至1欧元兑换1.2611美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6%,至1英镑兑换1.8311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美元兑换106.84日圆。

  黄金期货在周二上涨了6美元后,周三有所下跌。纽约商业交易所二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下跌了3.80美元,至每盎斯409.10美元。

  国债市场

  十年期国债价格小幅上扬,今早强劲的房屋营建数字对国债市场几乎没有影响。布希总统在国情咨文演讲中就有关联邦支出方面并没有提出任何出乎意料之外的评论。十年期国债上涨了2/32点,至101 10/32点,殖利率从周二的4.05%下跌至4.04%。

  摩托罗拉行动电话部门业绩低于预期

  摩托罗拉(MOT)下跌了47美分,至16.58美元。投资者对其行动电话部门销售额与利润的下降表示担忧。摩托罗拉行动电话部门营收占总营收的40%。

  这一电信设备制造商昨夜报告,第四季度净所得为4亿89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0美分,营收成长了4%,至80亿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所得1亿74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8美分。

  许多券商仍看好摩托罗拉。Wells Fargo将该股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并表示,随摩托罗拉向市场推出新型拍照行动电话,其第一季度行动电话销售额成长率可达20%至25%。

  Blaylock & Partners也将摩托罗拉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其业务结构的变化将为其带来正面影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