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世界经济论坛第34届年会 > 正文
 
达沃斯经济论坛:代表未到 “兵马”先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7:28 新华网

  为保证21号开幕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顺利进行,瑞士19号出动了约7000名警察和特种部队士兵,还专门设立了直径为46公里的禁飞区。

  每年世界经济论坛举行之际,位于阿尔卑斯山滑雪胜地的小城达沃斯便不复往日一派休闲的景象,今年尤甚。

  除了出动约7000名警察和特种部队士兵,瑞士军方还从19号起,正式在以达沃斯为中心的46公里直径范围内设立禁飞区,任何在27号前未经许可闯入禁飞区的飞行器都将遭到拦截甚至击落。相邻的德国也派了几百名警察协助瑞士方面的安保工作。

  瑞士代表格里森·坎顿:“我们得到了德国的增援,德国给我们送来了六只水枪还有其他别的装备。”

  据悉,在这次主题为“为安全与繁荣而合作”的年会上,将有来自94个国家的2100多名代表,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欧洲议会议长考克斯、约旦国王侯赛因、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以色列总理沙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著名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以及微软、可口可乐、索尼、西门子等著名企业的800多位总裁等要人参加。央视国际(来源:央视国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