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Honeywell售出Bendix分公司计划告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5:54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1月20日讯】周二,多样化工业巨头Honeywell股价下跌6.1%。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已终止了将其Bendix分公司出售给Federal-Mogul的谈判。

  该股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份股,其股价下跌2.27美元,至35.16美元。该股为百分比跌幅最大的道指成份股。

  Bendix主要生产汽车刹车产品,该公司面临7万1000多项石棉污染案起诉,潜在的赔偿金额可能将高达20亿美元。该公司主要生产含有石棉成份的刹车产品。

  周一,Honeywell (HON)终止了与Federal-Mogul之间的谈判,两家公司未能与合解协议达成一致意见。过去几个月,两家公司一直在就上述问题进行谈判。

  嘉信理财SoundView的分析师霍华德-鲁贝尔(Howard Rubel)认为,“假如两家公司能就此达成协议,则将成为免除石棉污染案困扰的理想方式。”

  Honeywell表示,因该公司未能成功售出上述部门,该公司此前公布的2004年盈馀预期将遭受影响。

  密西根州的汽车供应商Federal-Mogul正试图摆脱其破产保护状态,该公司是从上月开始与Honeywell进行相关意向谈判的。

  根据协议,Honeywell将获得永久豁免,从而避免因现有及未来与Bendix相关的石棉污染事件而遭受起诉。

  去年秋季,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公司都在破产法庭上质疑了上述交易的合法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