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AT&T发现1.25亿美元会计问题 Q3季盈馀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05:42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21日讯】周二,AT&T宣布其第三季度盈馀出现下滑,此外其长途电话销售额也继续下滑,只是下滑的速度略有降低。

  另外,该公司还宣布裁减数名雇员,他们在2001年和2002年中隐瞒了公司1亿2500万美元的开支。

  该公司盈馀为4亿18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53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2亿零7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6美分。

  若去除一次性项目,AT&T持续业务方面的盈馀为4亿58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58美分,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54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5亿25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67美分。

  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份股AT&T (T)股价攀升95美分,至21.07美元。

  该公司营收下滑8.1%,由去年同期的94亿1000万美元降至86亿5000万美元。上季度,该公司的营收总额为88亿美元。

  在第三季度中,AT&T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两名雇员透过非法途径在2002年盈馀中隐瞒了总额为3200万美元的开支,在2001年盈馀中隐瞒了4500万美元,即每股6美分的开支。

  AT&T还表示,该公司已进行了适当的人事变动,在第三季度盈馀中计入了1亿2500万美元的费用;但其会计问题并未对其过去的盈馀结果构成实质性影响。

  商业服务分部方面,其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6.2%,至63亿美元。AT&T表示,电信市场的竞争局面依旧严峻,其运营盈馀毛利率减半,由去年同期的12.7%降至6.6%。

  消费者服务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近16%,至23亿5000万美元。其运营毛利率则基本持平在21.2%。这意味着AT&T将可以保持甚至提升对部分顾客所征收的价格。

  实际上,该公司销售额在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间仅下滑了2300万美元,降幅创下了数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第三季度末,AT&T的债务总额为93亿美元。其自由现金流量为20亿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网络调查赢取丰厚大奖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