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EBAY发布预警 那指大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23:2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7日讯】因网际网路指标股电子海湾发布盈馀预警以及升阳亏损额扩大,投资者对科技股的成长前景感到担忧,那指大幅下跌。

  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六支股票下跌。仅有保洁、南方贝尔、惠普与杜邦有所上涨。跌幅较大的道指成份股包括JP摩根、花旗集团与联合科技。

  季报结果抵消了显示消费者情感指数上涨、房屋市场持续火爆以及美国证券基金流入量大的利好影响。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7.41点,至9744.31点,跌幅为0.48%;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8.21点,至1921.93点,跌幅为1.4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67%,至1043.06点;罗素2000种小型种指数下跌了1.05%,至524.09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4亿1100万美元,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6亿560万美元。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0比18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8比18落后于下跌股。

  消费者情感指数攀升;房屋开建数字劲升3.4%

  密西根大学研究者表示,十月初消费者情感有所改善。十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初始读数从九月底的87.7提高至89.4点。CBS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指数将小幅提升至88.5点。

  据美国商业部周五报告,九月份美国新屋开建数字增长了3.4%,经季节性修正后为每年189万套,接近七月份创下的十七年新高,八月份为183万套。

  营建许可数字下降了2.2%,至每年186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屋开建数字增长了5.4%。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新屋开建平均数字为184万套,较上月的179万套有所增加。

  强劲的美国房屋数字推动美元汇率小幅走高。美国总统已在周五抵达东京与日本首相会面。预期这两位领导人将在会谈中讨论汇率问题。

  根据TrimTabs提供的数据,在截至10月15日的一周里,主要投资于美国股市的基金流入量为44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43亿美元。

  在同一时期,国际证券基金的流出量为2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11亿美元。债市基金的流入量为5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2亿美元。

  超微亏损额小于预期;电子海湾大跌

  超微(AMD)上涨了3%。全球第二大晶片制造商报告的第三季度亏损额低于预期。因电脑处理器以及闪存记忆体需求旺盛,超微当季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电子海湾(EBAY)下跌了6%。这一线上拍卖商2004年的盈馀目标低于分析师预期。

  升阳(SUNW)下跌了2%。该公司表示,第一财季亏损额增加了一倍以上,至2亿8600万美元。

  美林证券分析师卡罗-华纳-维尔科(Carol Warner Wilke)将道指成份股保洁(PG)股价目标从100美元调升至110美元。该分析师将调升原因归因于对管理层的信心、一贯良好的业绩、良好的业务趋势以及持续成长潜力。她重申了对该股的“买进”评级。

  保洁上涨了0.5%,至96.79美元。该股盘中还创下了97美元的五十二周新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网络调查赢取丰厚大奖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