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2:00 摩托罗拉上涨 股指趋於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00:49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2日讯】随债市与美元大跌,主要股指下滑。

  周末召开的发达工业国家财长会议提倡汇率应具灵活性。美元对日圆汇率大跌至2000年1月以来低点。

  MG Financial表示,虽然七国的声明没有说明任何一个特定的国家,但很明显这一讯
息主要针对中国与日本。为使国家的出囗更具竞争力,日本多次干预了外汇市场。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98.39点,至9546.43点,跌幅为1.02%。美国铝业公司、惠普、南方贝尔与微软领头下跌。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30.03点,至1875.67点,跌幅为1.58%;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25.52点,至1367点,跌幅为1.8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35%,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1.27%。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5亿47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8亿36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6比23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8比21落後於下跌股。

  摩托罗拉上涨

  摩托罗拉(MOT)上涨了10%。这一行动电话制造与晶片公司表示,执行长克里斯多佛━加尔文(Christopher Galvin)已辞去公司职务。加尔文辞职的原因是由於其与董事会发生了争执。多家券商随即调升该股评级,包括美林证券、德意志银行证券、摩根史坦利、SoundView Technology与CIBC World Markets。

  石油服务巨头Schlumberger(SLB)上涨了0.8%。该公司宣布,将以15亿美元将其IT服务部门出售给法国IT咨询集团。

  Baker Hughes(BHI)下跌了1.3%。该公司第三季度将发生一笔特殊开支。

  道指成份股沃尔玛(WMT)下跌了1.7%。该公司在每周报告中表示,九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将符合3%至5%预期的下限值。

  国债下跌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11/32点,殖利率为4.29%;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1 24/32点,殖利率为5.19%。

  今日没有经济数据出台。将於本周宣布的经济数据也较少,主要包括八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八月份新屋与现屋销售数字以及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下跌了1.8%,至一美元兑换119.91;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0.9%,至一欧元兑换1.1468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