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综述:杜邦发布预警 主要股指均有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5:05 新浪财经

  随Altria与杜邦之间的拔河使道指维持在一个狭窄的波动区间,主要股指小幅下挫。

  有利的法庭判决推动Altria暴涨。因发布预警,杜邦大幅走低。

  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彼得━布科瓦(Peter Boockvar)表示,“投资者已不知现在应该做什么。一方面,股价已处于一较高水平,但另一方面,那些在近几个月里出售股票的
人们已被证明做出了错误了决定。”

  布科瓦指出,就业市场是经济方面的最后一片迷雾,那些曾忽视就业数据的投资者将比以往更加关注这一数据。

  该分析师表示,“就业市场的改善将为股市保持继续上涨提供动力。”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1.69点,至9545.65点,跌幅为0.2%。杜邦、艾克索美孚石油与微软领头下跌;IBM与英特尔盘中曾创下五十二周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4.15点,至1883.10点,跌幅为0.2%;纳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6.02点,至1376.80点,跌幅为0.4%。

  在稍早时候,科技股与生物技术类股的上涨曾推动纳指创下十八个月新高,距1900大关仅有一尺之遥。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3%,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1%。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第三季度预报至今并没有出现重大的利空新闻。”他认为,由于第三季度的盈余数据更易于与去年同期同期相比较,即将到来的盈余季节将提交较好的答卷。

  另一位分析师认为股市处于一个关键关口。

  Rittenhouse Financial投资部经理约翰━沃特曼(John Waterman)表示,“股市正位于一个三叉路口。低品种的周期类股已经大涨至一较高水平。”

  沃特曼认为这些股票将对本季度的盈余消息表现得特别敏感,如果这些股票未能符合华尔街预期,将面临遭受获利回吐卖盘的冲击;由于大部分利好消息已经被市场吸收,这些股票的继续上涨需要利好盈余消息的支持。

  石油、石油服务、天然气与航空类股有所下跌、生物技术、黄金与互联网类股有所上涨。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13亿股,纳斯达克市场为18亿70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5比17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15比16落后于下跌股。

  十月份交割的石油期货下跌了53美分,至每桶27.03美元。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2.70美元,至每盎斯377.30美元。

  杜邦、纽约时报发布预警

  道指成份股杜邦(DD)向投资者表示,2003年盈余将符合此前预期目标的下限值。该化工巨人表示,在夏季,行业需求并没有转好,但一些重要指标显示行业需求将在第四季度开始转好。杜邦下跌了3.4%。

  纽约时报(NYT)下跌了3.7%。该公司表示,因广告市场疲软,第三季度盈余将低于华尔街预期。

  Knight Ridder(KRI)下跌了0.8%。这一报纸出版商重申了第三季度每股盈余预期。

  Clorox(CLX)收平。这一家用产品公司向投资者表示,第一财季将符合公司此前目标。该公司还重申了全年的盈余预期。

  Altria与R.J. Reynolds暴涨

  烟草类股有许多新闻可令投资者回味。R.J. Reynolds Tobacco(RJR)暴涨了13.7%。该公司表示,将裁员40%以在2005年底前将成本削减10亿美元。Smith Barney以诉讼风险降低为由将该股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道指成份股Altria Group(MO)暴涨了10.4%。在其101亿美元的集体诉讼案中,伊利诺斯州最高法院周二维持了对Madison County巡回法庭减少保证金的判决。

  斯普林特(FON)上涨了1.7%。该公司宣布了在未来三年里将运营成本降低5%至7%的计划,该计划是其机构重组战略的一部分。

  券商类股方面,嘉信理财(SCH)宣布,将在10月1日起降低活跃交易客户的佣金。嘉信理财下跌了1.6%。

  E-Trade Group(ET)表示,八月份日平均交易笔数较上一月份下降了15%,但九月份头九天的交易笔数成长了36%。该股下跌了2%。

  零售类股方面,美林证券将AnnTaylor Stores(ANN)与The Talbots(TLB)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使这两支股票分别上涨了4%与5.7%。First Albany以业务趋势出现好转迹象为由将Abercrombie & Fitch(ANF)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股上涨了3.7%。

  联邦快递(FDX)上涨了0.7%。该公司报告的第二财季盈余超出了华尔街预期,该公司将此归因于国际快递、陆地与水运业务的改善以及美国国内快递量的成长。

  Best Buy(BBY)报告的第二财季盈余符合华尔街的平均预期,该电子产品零售商还调升了2004年盈余目标。该股下跌了2.2%。

  Circuit City(CC)下跌了2.1%。该公司报告的第二财季净亏损额超出了分析师预期。

  Capstone Turbine(CPST)暴跌11.4%。该公司表示,因一些型号的生产推迟,第三季度盈余将低于预期。

  国债上扬

  国债市场大幅飙升,各国债品种全线大幅上扬。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27/32点,殖利率为4.18%;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 22/32点,殖利率为5.095%。

  经济报告方面,八月份新屋开工数字下降了3.8%,至每年182万套,符合经济学家预期。当月营建许可数字增长了5.8%,至189万套,创自去年十二月以来新高。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下跌了0.1%,至一美元兑换116.13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1%,至一欧元兑换1.1282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