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科技股仍受投资者青睐 甲骨文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 05:2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2日讯】周五收盘后,投资者继续小规模购进科技股,今天常规交易中的热门股甲骨文(ORCL)和Corvis(CORV)的交易依然活跃。此外,由于新产品获得主管部门的上市许可,Alpharma(ALO)股票的成交量也比较大。

  科技股权重极大的那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领先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表现--仅稍有增长,至1,358点。在周四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点
,收于9,472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点,收于1,855点。

  生物科技股当中,Alpharma的股票大幅增长5.24美元,涨幅高达28%,至24美元。此前,这家仿制药品制造商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了自己生产的一种仿造辉瑞制药癫??症药物Neurontin的产品上市。在今天的常规交易中,Alpharma的股票上涨69美分,收于18.83美元。

  甲骨文的股票依然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其股价在盘后稍有增长。在常规交易中,甲骨文的股票重跌7%。今天盘前甲骨文宣布,第一财季的销售额没有达到市场预期,这主要是一些客户的订单被推迟至十一月所在的财季所致。

  甲骨文的头号对手、软体业巨头微软(MSFT)的股票位列盘后交易最活跃的20支股票之中,在常规交易高收2%的基础上,微软的股票在盘后增长数美分,至28.30美元。此外,盘后BEA Systems(BEAS)的股票增长2美分,至13.26美元;Siebel(SEBL)的股票增长4美分,至10.28美元。

  英特尔(INTC)和思科(CSCO)股票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两支股票在盘后均微幅走升。

  输家方面,Corvis无力挽回常规交易的颓势,盘后再跌2%。今天上午美林证券宣布,Corvis的一笔合同可能会被竞争对手夺走,导致Corvis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重跌25%以上。

  常规交易中炙手可热的高通(QCOM)股票在盘后恢复了平静,其价格维持在收盘价附近。今天上午美林宣布,把高通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理由是有证据表明日本和欧洲正在构筑越来越多的第三代无线网路。高通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上涨4.3%,收于42.76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