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国债大涨 股指小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23:1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2日讯】因零售额成长幅度低於预期,消费者情感指数下降,主要股指小幅下挫。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2.81点,至9396.95点,跌幅为0.66%。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4.40点,至1831.69点,跌幅为0.78%;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11.77点,至1339点,跌幅为0.8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60%,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74%。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3亿62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6亿61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0比18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9比18落後於下跌股。

  资金流向方面,专业研究公司Trim Tabs估算的数字显示,在截至9月10日结束的一周当中,所有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出量为4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34亿美元;主要投资於美国股市的股票基金的流入量为28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24亿美元。

  今日经济数据

  八月份零售额增长了0.6%,远低於1.5%的增长率预期。若不计入汽车因素,当月零售额增长了0.7%,也低於经济学家预期的0.7%的增长率。

  RBS Greenwich Capital经济学家史蒂夫━斯坦利(Steve Stanley)表示,“一些人可能会很快对此报告得出结论,消费者正在减少支出。我认为这一想法不够成熟。六月份与七月份支出迅速成长的势头很明显是不能持续的,但成长速度放缓的空间很大,足以维持正常的消费成长,这是我希??看到的结果。”

  八月份生产商价格指数提高了0.4%,略高於0.3%的预期。其中,未计入波动性较大的能源与食品成份的核心指数提高了0.1%,预期为持平。

  密西根大学九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初步读数下降至88.2,低於90.3的预期,也低於八月份的89.3。

  甲骨文与微软下跌

  软体巨头甲骨文(ORCL)报告的第一财季盈馀符合预期,但营收低於预期。甲骨文下跌了5%。SG Cowen对甲骨文的季报表示“失??”。

  道指成份股微软(MSFT)宣布,将把年度每股分红从8美分调升至16美分。微软下跌了1%。

  国债大幅攀升

  受经济数据弱於预期,国债价格大幅攀升。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24/32点,殖利率为4.22%;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 5/32点,殖利率为5.13%。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2%,至一美元兑换117.29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0.5%,至一欧元兑换1.1251美元。

  如市场预期,日本银行在结束为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後未改变当前的利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