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国债劲升 股指止涨转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23:1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8日讯】主要股指止涨转跌,半导体与生物技术类股下挫令那指从十六个月以来的高点回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55.73点,至9278.06点,跌幅为0.60%。柯达、杜邦与Caterpillar领跌。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12点,至1777.01点,跌幅为0.29%;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7.70点,至1323点,跌幅为0.5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38%,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13%。

  网路设施、石油服务与零售类股有所上涨;晶片、网际网路与黄金类股下挫,黄金期货在昨日大幅攀升後,今日有所回落。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3亿35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4亿98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4比15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11比15落後於下跌股。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3.1%;失业救济人数低於40万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成长率从原来的2.4%向上修正至3.1%,达到了一年来最好水平。经济学有此前预期成长率将向上修正至2.9%。

  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保持在40万人以下,上周增加了3000人,至39万4000人。四周申请失业救济平均人数在连续二十二周超出40万人後,目前已连续四周保持在40万人以下。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这些就业数据稍稍让人失??,但不会改变我们所持有的裁员保持下降趋势的观点。劳工市场状况正在改善,但生产率的迅速提高使需求保持在一个较低水平。”

  FleetBoston收购Progress Financial;通用汽车上涨

  FleetBoston Financial(FBF)宣布将以价值2亿1100万美元的股票收购Progress Financial Corp.(PFNC)。Fleet下跌了0.9%,Progress上涨了58%。

  高盛证券对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的评级进行了调整,将福特汽车(F)评级从“类股表现”调降至“低於类股表现”;将道指成份股通用汽车(GM)评级从“低於类股表现”调升至“类股表现”。高盛证券指出,通用汽车股价已从底点反弹了32%,但福特汽车反弹了75%,因此通用汽车“股价被高估”的程度要低於福特汽车。福特汽车下跌了2.5%,通用汽车上涨了0.5%。

  美林证券将以股价具有吸引力以及下跌风险较小为理由将基於台湾的晶片公司United Microelectronics(UMC)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股上涨了1.7%。

  SG Cowen对设备制造商Novellus Systems(NVLS)持乐观态度并向投资者表示,因订货环境有所改善,该公司在发布季度预报时将带给投资者惊喜。该股下跌了0.2%。

  生物技术类股方面,Amgen(AMGN)与Genentech(DNA)宣布已解决了有关防止化学疗法感染药物专利权的纠纷。虽然双方未透露争议解决的财务细节,但Amgen将向Genentech支付一笔一次性费用,这一支出将计入Amgen第三季度。Amgen下跌了0.9%,Genentech下跌了0.6%。

  普天寿证券周四向客户表示,生物技术类股在2003年余下的时间里的表现将继续超出总体市场,年终前一系列的医学会议将为生技类股的上涨提供动力。

  零售类股小幅上涨,Dollar General(DG)上涨了6.8%,该公司报告的第二财季盈馀超出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这一折扣零售店还调升了2003年茈所得成长率预期。

  Chico's FAS(CHS)上涨了5.1%。该公司周三收盘後发布的盈馀报告好於分析师预期。Michaels Stores(MIK)上涨了7.3%。该公司周三收盘後报告的第二财季盈馀好於预期。

  PetsMart(PETM)上涨了9%。该公司第二财季盈馀结果远远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国债上涨

  国债价格有所上涨,其中长期国债涨幅最为显着。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5/32点,殖利率为4.47%;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29/32点,殖利率为5.245%。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1%,至一美元兑换117.55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0.2%,至一欧元兑换1.0898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