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 主要股指跌幅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23:2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5日讯】随空头继续占据上风,主要股指跌幅扩大。因Caterpillar与美国铝业公司评级的调降抵消了来自沃尔玛的利好消息的影响,主要股指低开。

  药物、公用事业与黄金类股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科技股、金融与生物技术类股遭受了卖盘打压。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7.30点,至9301.57点,跌幅为0.5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9.55点,至1755.77点,跌幅为0.54%;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5.72点,至1299点,跌幅为0.4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30%,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69%。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2亿89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3亿90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9比18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10比18落後於下跌股。

  沃尔玛上涨;美国铝业公司与CAT下跌

  道指成份股沃尔玛(WMT)上涨了0.6%。因上周销售畅旺,该公司将八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从3%至5%调升至4%至6%。

  在英特尔(INTC)在上周调升了第三季度销售额目标後,至少有两家华尔街券商调升了该股股价目标。熊士坦证券将其股价目标从28美元调升至31美元,普天寿证券将其股价目标从32美元调升至34美元。英特尔周一在台北向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就提出晶片产业已全面复苏还为时过早。英特尔在周五大幅上涨後,周一又上涨了1%。

  普天寿证券主要出於股价方面的考虑将道指成份股美国铝业公司(AA)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美国铝业公司下跌了3.3%。

  Legg Mason将道指成份股Caterpillar(CAT)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该券商认为该股在近期大幅上涨後将进入整理阶段。Legg Mason表示仍看好该公司的长期盈馀成长前景,但由於其股价过高,因此对其近期走势持保守态度。Caterpillar下跌了2.3%。

  普天寿证券还将FleetBoston Financial(FBF)评级从“持有”调降至“卖出”。普天寿证券表示,该公司在发布疲软的营收预期後,其表现不足以拥有“持有”评级。该股下跌了2.2%。

  SoundView Technology Group将英特尔主要竞争对手超微(AMD)评级从“中立”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该券商认为超微的风险回报率相当好观。超微上涨了3.4%。

  美国银行证券将PeopleSoft(PSFT)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甲骨文(ORCL)的恶意收购实际上改善了PeopleSoft的业务与品牌,较好的产品计画以及周期性的复苏将有利於PeopleSoft。该股上涨了1.1%,甲骨文上涨了0.2%。

  国债上扬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5/32点,殖利率为4.455%;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32点,殖利率为5.26%。

  将於本周发布的经济报告数量较多,除周一的七月份现屋销售数字外,还包括八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七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七月份新屋销售数字、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修正数据、七月份个人所得与支出数据、密西根大学情感指数最终读数以及八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下跌了0.3%,至一美元兑换117.18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0.2%,至一欧元兑换1.0907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