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Wave Systems、英特尔成为市场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 05:21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日讯】周五盘後,电脑安全技术开发商Wave Systems(WAVX)的风头几乎超过了英特尔(INTC)等科技股领袖。在过去的两天中,Wave Systems的股票连续大幅攀升。该公司宣布,将与道指成份公司英特尔共同开发并运用电脑安全应用程式。

  盘中Wave Systems的股票创下了52周内最高值5.04美元,最终增长62%,收於3.64美元。在盘後交易中,该股增长1美分,至3.66美元,成交量达10万股。英特尔的股票今日收於
25.02美元,在盘後交易中没有太大变化。

  Research In Motion(RIMM)盘中曾创下29.16美元的52周内最高值,盘後下跌3美分,至27.25美元。

  Sanmina-SCI(SANM)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也极为活跃。周五上午该公司宣布,与Tellabs(TLAB)达成了一个为期多年的外包协议,Sanmina将负责生产Tellabs北美部门的产品。此外,李曼兄弟证券宣布,调升Sanmina的股票评级。在今日的常规交易中,Sanmina的股票曾创下8.83美元的日内最高值,在盘後交易中,该股上涨1美分,至8.16美元。Tellabs在盘後交易中上涨2美分,至6.56美元。

  甲骨文(ORCL)的股票在盘後上涨5美分,至11.87美元。“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导称,包括加州、德州和纽约州在内的30个州已同意联手对甲骨文敌意收购PeopleSoft(PSFT)可能引发的垄断问题进行调查。PeopleSoft在盘後交易中下跌4美分,至16.50美元。

  除了Wave Systems,盘後交易中最为活跃的股票仍然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升阳微系统(SUNW)的股票上涨3美分,至3.77美元;思科(CSCO)的股票下跌1美分,至19.14美元;微软(MSFT)的股票上涨5美分,至26.22美元。

  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表现--上涨0.83点。

  在周五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9.83点,跌幅为0.9%,收於9,153.97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40点,跌幅为1.1%,收於1,715.62点。

  下周将公布的重要财报

  思科的盈馀报告是下周将公布的财报中最受市场关注的,其他将公布财报的重要公司包括吉列(G)、Loews(LTR)和Waste Management(WMI)等。

  下周将公布次要一点的财报包括:Sirius Satellite Radio(SIRI)将在下周三公布财报,其主要的竞争对手XM Satellite Radio(XMSR)将在下周四公布财报。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