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2:00英特尔与HD劲升 道指涨幅破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 00:20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1日讯】英特尔与Home Depot的劲升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幅上涨。有关通货膨胀与贸易的经济数据好坏叁半。

  科技股方面,大多数类股出现上涨。大盘市场方面,零售、金融与生物技术类股上涨。仅有石油服务与航空类股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02.25点,至9138.29点,涨幅为1.13%。除一只股票外,道指三十种成份股全线上扬,其中英特尔、奇异电器、Home Depot与AT&T领涨。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31点,至1737.17点,涨幅为1.24%;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上涨了15.24点,至1284点,涨幅为1.2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15%,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上涨0.96%。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5亿28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7亿7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21比9领先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18比10领先於下跌股。

  核心生产商价格指数下滑

  六月份生产商价格指数(PPI)增长了0.5%,但未计入食品与能源的核心指数下降了0.1%。经济学家此前预期PPI增长0.3%,核心指数增长0.1%。

  RBS Greenwich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杰德━泽尔尼克(Jade Zelnik)表示,“核心指数要低於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这表明商业仍缺乏价格调整能力,联储局所提及的通货紧缩风险仍然存在。”

  美林证券也表示,核心生产商价格指数的表现说明通货紧缩的风险是真实的。

  五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增长至418亿美元,略高於412亿美元的预期。

  奇异电器发布季报;Home Depot评级调升

  道指成份股奇异电器(GE)报告的第二季度盈馀符合分析师预期。奇异电器还将2003年全年盈馀预期范围缩小至每股1.55至1.70美元。当前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1.60美元。该股上涨了2.2%。

  奇异电器向投资者表示,今年至今的进展与“计画一致”。

  Home Depot(HD)上涨了3%。美国银行证券将该股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Home Depot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该公司销售额势将出现有明显的改善。

  Juniper Networks(JNPR)周四报告的第二季度盈馀超出了预期。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度盈馀结果也将超出当前分析师的预期。该股下跌了0.2%。

  国债涨跌互现

  经济数据出台後,国债价格涨跌互现。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1/8点,殖利率为3.67%;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2/32点,殖利率为4.695%。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1%,至一美元兑换117.76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0.8%,至一欧元兑换1.1287美元。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