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因推出G5获多位分析师好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1:09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24日讯】周二午盘,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稳居高位,之前多位市场分析人士对其新产品Power Mac发表了乐观评论。这种新型电脑处理数据的能力较目前多数的个人电脑都高出一倍以上。

  美林证券随即宣布,将苹果电脑的股票评级从“出售”调升至“中立”,理由是G5 PowerMac在八月的正式销售将极大地推动苹果电脑的电脑业务。苹果电脑的总部位於加州Cup
ertino,该公司一直试图证明其电脑的速度比价格相近的基於英特尔技术的产品要快。

  位於纽约州Seaford的Envisioneering Inc.的分析师里查德-达赫迪(Richard Doherty)称,“这种机型即将面市。现在存在许多对时间极为敏感的工作--桌面视讯处理、图像设计和加入特殊效果等--你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一定的工作量,面对这些工作,你必须拥有更为快速的电脑。”

  达赫迪指出,新型的塔式Mac可能为苹果电脑在未来12个月内将单位出货量增长两倍奠定基础。他认为,在G5的帮助下,塔式电脑可在一年内在苹果电脑的销售额中占据25%到30%的份额,超过他原先的预期,目前这一比例还不到10%。

  苹果电脑指出,新机器运行Adobe Photoshop等应用软体的速度比基於英特尔奔腾4 3G晶片的电脑要快,几乎是基於3.06G Xeon系统的两倍。

  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蒂姆-巴贾林(Tim Bajarin)称,“你算算就可以知道,几乎所有规格的新机型与奔腾4电脑相当或更快。苹果电脑的核心用户由那些制做音乐、图像和视讯资料的人构成...你必须给他们提供足够的速度。一旦取得一个如此大的突破,苹果电脑的高阶业务必将受到推动。”

  巴贾林指出,某些客户自今年一月以来就期待着G5的问世,同时推迟了自己的电脑购买计划。目前,苹果电脑准备出售三种规格的G5电脑,起步价为1999美元。分析人士指出,G5的吸引力在於它可以同时运行更多耗费系统资源的应用软体。英特尔也一直在致力於类似的多进程技术的开发。

  G5配有可烧录CD和DVD的驱动器,它以8倍速读取DVD内容,以4倍速烧录4.7G的DVD-R碟片。新型的Power Mac将使用最新版的OS X作业系统,这种系统於周一与新型Power Mac同时推出。最新的OS X拥有新型的伺服器管理能力,同时可以自动配置多台伺服器。

  苹果电脑指出,新产品分为1.6G、1.8G和双2G三种型号,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3G的产品。每台电脑拥有三个PCI扩展插槽,前端配有耳机和扬声器插口,内置千兆位Ethernet网路适配器。

  在推出G5的同时,苹果电脑还宣布,ITunes线上音乐店推出八周以来,客户共计下载了500万首歌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张柏芝] 最新形象
·[梁咏琪] 有时候
·[达 达] 我的天使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