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 信心指数下降 股指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23:2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4日讯】主要股指涨跌互现。联储局在今日开始了为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期联储局将调降利率。

  但股市对降息的幅度为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仍存有分歧。当前的隔夜拆借利率为1.25%。

  许多分析师指出,联储局的声明将比实际的降息的意义更为重大,这是因为声明将反映出该央行对美国经济的看法以及在未来月份中可能采取的措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7.93点,至9090.88点,涨幅为0.20%。Altria Group、Honeywell、沃尔玛与麦当劳上涨显着。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9.57点,至1601.18点,跌幅为0.59%;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了9.21点,至1191点,跌幅为0.77%。

  零售、航空与券商类股表现突出,有两位分析师调升了券商类股人评级。

  科技股方面,受SARS冲击,超微发布了预警,对晶片类股造成打击。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08%,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36%。

  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六月份消费者信心有所减弱。

  六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五月份的83.6点下降至83.5点,为三个月来首次下降,但仍高於82.4点的预期。

  根据东京-三菱银行/瑞银华宝指数,在截至6月21日的一周里,美元零售连锁店销售额增长了0.6%,涨幅创七周来新高。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4亿43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5亿76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3比15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11比14落後於下跌股。超微发布预警

  晶片巨头超微(AMD)下跌了6.7%。该公司表示,因SARS对亚洲销售额造成冲击,第二季度营收将低於预期。

  康宁(GLW)下跌了0.1%。该公司在Wachovia证券研讨会的一次演讲中向投资者表示,将重申第二季度盈馀目标。

  联邦快递(FDX)报告的第四财季盈馀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还重申了全年的盈馀目标。该公司表示对当前的经济状况仍继续感到担??,该公司还承认六月份的运货量略低於预期。该股下跌了2.1%。

  超市连锁店Kroger(KR)上涨了4.1%。该公司第二财季盈馀略好於预期,该公司还重申了2003年全年的盈馀预期。

  Rite-Aid(RAD)下跌了2.5%。该公司第一财季盈亏相抵,华尔街此前预期该公司当季将出现亏损。

  思科下跌;苹果与Ciena上涨

  分析师的评级变动对多只股票带来冲击。

  思科(CSCO)下跌了1.4%。Soundview Technology将该股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中立”。该券商指出,该股近期股价攀升过快,缺乏证据证明该公司下半年的成长前景将出现改善。

  苹果电脑(AAPL)上涨了1.3%。美林证券将该股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立”。苹果电脑在周一推出了G5 PowerMacs新品,美林证券认为这些新产品将改善该公司的成长前景。

  Ciena(CIEN)上涨了3%。因该公司未来两至四个季度的营收成长前景日趋明朗,其股票评级被调升至“中立”。

  券商类股方面,普天寿证券将摩根史坦利(MWD)与美林证券(MER)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普天寿证券指出,这两只股票近期股价有所回落,而个人投资者交易量的增长幅度超出了预期。

  道指成份股迪士尼(DIS)下跌了1.1%。CIBC World Markets以主题公园复苏延迟等原因为由调降了该股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以及2004年全年的盈馀预期。

  国债涨跌互现

  长期政府国债价格有所下滑,但因预期联储局将在周三降息,短期国债有所攀升。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2/32点,殖利率为3.32%;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7/32点,殖利率为4.41%。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1%,至一美元兑换117.96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上涨了0.1%,至一欧元兑换1.1557美元,欧元汇率在周一跌落至一月来低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张柏芝] 最新形象
·[梁咏琪] 有时候
·[达 达] 我的天使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