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日经刷新六个月新高 余市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9:37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20日讯】周五,日经指数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银行类股上扬,但蓝筹出口股下跌。

  亚洲其它股市纷纷下跌。

  日本股市

  日经指数升9.88点,升幅0.11%,收于9,120.39点,为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东证指数升0.34%,收于898.73点--也是今年以来的新高。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18.25,纽约周四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18.30。

  有些分析师称,从技术面的角度看,日经指数短期内很难再跌回8,000以下。

  Nikko Citigroup的分析师佐佐木(Hidenori Sasaki)说,“我们相信,(日经)7,607点的底部为迄今为止的反弹提供了稳定的支持┅┅然而,股市不断上扬本身也许正是将要触顶的讯号,一定程度的盘整是很可能出现的。”

  佐佐木称,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很可能取决于未来盘整的规模和持续时间。

  瑞穗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JP:8411)(MZHOF)升3.1%,收于93,200日圆。

  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SMBJY)(JP:8316)升0.4%,收于259,000日圆。

  UFJ Holdings(JP:8307)升3.9%,收于161,000日圆。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MHVYF)(JP:7011)大涨5.6%,收于301日圆。此前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将该公司评等从“市场表现(in-line)”调升为“超越市场表现(outperform)”。

  日产汽车、新力等主要出口股下跌。

  港台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跌半个百分点,收于9,930.31点。

  和记黄埔(Hutchison Whampoa)(HUWHY)(HK:0013)收平于48.70港元。据公司提交给香港证交所的报告,该公司主席李嘉诚以1亿160万港元(1303万美元)购买了公司208万股股权,每股均价48.855港元。这样,李嘉诚持有的和黄股权比例便从原先的50.23%上升至50.28%。

  台湾加权指数跌0.9%,收于5,002.58点。

  鸿海精密(Hon Hai Precision)(HNHXY)跌2.7%,收于125台币。JP Morgan称,在周五开盘前已经将鸿海精密纳入其AP Tech投资组合中的看涨组。JP Morgan重申对该股的“加码(Overweight)”评等以及160台币的年末股价目标。

  其它股市

  韩国汉城综合指数跌0.6%,收于686.22点。

  Hynix Semiconductor(HXSDY)大涨6.2%,收于6,320韩元。

  新韩金融集团(Shinhan Financial Group)(SFHLY)升3%,收于13,900韩元。此前,韩国政府决定将所持长虹银行(Chohung Bank)股权的80%以28亿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新韩。

  LG Electronics(LGEAF)升0.1%,收于48,400韩元。此前该公司称,五月份总销售比去年同期成长0.8%,至1.58兆韩元(13亿美元)。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SSNGY)跌1.6%,收于364,000韩元。

  澳洲雪梨普通股指数跌半个百分点,收于3,055.2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1%,收于1,519.16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深夜,用你裸露的身体慢慢轻揉他的胸膛,这样唤醒…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李翊君] 逆风顺风
·[郑秀文] 终身美丽
·[徐怀钰] 我是女生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