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柯达发布预警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22:1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8日讯】周三开盘,受多家公司,包括柯达发布预警影响,主要股指低开。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74点,至9248点,跌幅为0.8%。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1点,至1657点,跌幅为0.7%;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9点,至1230点,跌幅为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6%,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7%。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1亿24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2亿5700万股。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8比19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的上升股以9比16落後於下跌股。

  柯达、Clorox与纽约时报下挫

  柯达(EK)暴跌了11%。柯达将第二季度每股盈馀预期从60至80美分调降至25至35美分。该公司将盈馀调降归因於其在亚洲的消费品胶卷与相纸销售额低於预期。该公司还表示,经济的疲软、旅游业的衰退以及国际局势的混乱仍将继续对年内的销售额与盈馀产生负面影响。

  Clorox Co.(CLX)下跌了6.5%。该公司调降了第四财季与全年的盈馀预期。该公司将此归因於春季降雨量过大导致消费者对汽车与季节性产品的需求减少。

  纽约时报(NYT)下跌了5%。该公司表示,伊拉克战争、SARS以及就业市场的疲软均极大地影响了公司广告业务的成长,第二季度盈馀将低於华尔街预期。

  国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国债价格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其中长期国债的下跌最为显着。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12/32点,殖利率为3.305%;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29/32点,殖利率为4.35%。

  周三没有新的经济数据出台。本周余下时间的经济报告均不十分重要,包括五月份先行经济指标指数以及六月份费城联储局指数。

  本周已公布的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经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复苏的期??。大多数市场人士预期联储局将在下周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2%,至一美元兑换118.34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0.5%,至一欧元兑换1.1721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行为中的躯体刺激与性幻想的有机结合往往会带来…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李 玟] 好心情
·[宋祖英] 辣妹子
·[林志颖] 稻草人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