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0:00 主要股指涨跌互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23:1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日讯】周二开盘,受IBM下跌拖累,道指小幅走低。据报道,证管会将对IBM会计事务进行调查。

  道指成份股中,IBM损失最为惨重,通用汽车、美国铝业公司与AT&T也显着下跌。受评级调升支持,Honeywell有所上扬。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92点,至8892.89点,跌幅为0.06%。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08点,至1593.83点,涨幅为0.19%;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上涨3.57点,至1189点,涨幅为0.3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3%,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09%。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4亿41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为6亿9500万股。主要股市的市场广度较差,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2比16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的上升股以11比15落後於下跌股。

  葛林斯潘表示美国经济已“显着转好”

  联储局主席葛林斯潘向欧洲央行行长们表示,自伊拉克战争结束以来,美元经济已“显着转好”,出现通货紧缩的可能性依然较低。但葛林斯潘还表示,美国的就业市场依然疲软。

  就业市场至今仍未出现稳步转好迹象。周二,职业介绍公司Challenger, Gray and Christmas报告,五月份美国公司解雇员工人数下降了53%,为自200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如果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出现疲软,联储局可能将被迫调降利率。联储局将在本月稍晚时候召开会议来决定货币政策。

  摩根史坦利经济学家理查德━伯尔尼(Richard Berner)预期,由於财政刺激措施的实施、市场不确定性的消除以及能源价格的下降,美国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步复苏。

  IBM与Martha Stewart下跌

  IBM(IBM)下跌了3.5%。周一收盘後,该公司宣布,证管会要求得到有关2000年与2001年有关营收确认的讯息。

  美国银行证券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相信对营收的调整无论从规模、范围以及影响来看均将极为有限,然而,对於IBM讯息披露以及会计事务早已心存疑虑的投资者来说,这一消息令他们的不安。”

  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MSO)暴跌了14.7%。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向投资者表示,公司创立人玛撒━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已成为犯罪调查的目标,她将在近期遭到起诉。

  联邦快递(FDX)下跌了2.5%。该公司在周一宣布,为节省成本,将裁员1万4000人,即全体员工总数的12%。这一举措将使该公司在2005年以前每年减少1亿5000万至1亿9000万美元的支出。

  普天寿证券将Honeywell(HON)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表示,投资者已越来越看好电力设备类股。普天寿证券还表示,该公司的防火与安全业务令人鼓舞。Honeywell上涨了2.2%。

  美林证券将Brocade Communications(BRCD)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美林证券指出,该公司的股价较有吸引力、产品需求强劲、价格稳定以及相对於对手McData与Cisco Systems更具竞争优势。Brocade上涨了9%。

  SoundView Technology将Altera(ALTR)与Xilinx(XLNX)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中立”。该券商表示,有证据显示这两家公司总体趋势低於预期,股价的上涨空间极为有限。Altera下跌了2.6%,Xilinx下跌了1%。

  Chartered Semiconductor(CHRT)下跌了2.1%。该公司周一表示,因出货量好於预期,第二财季亏损额将有所缩小。

  惠普(HPQ)上涨了0.1%。该公司重申了今年下半年的盈馀与营收目标。

  能源类股方面,电力生产商Mirant(MIR)下跌了13%。该公司在周一表示,将透过债务交换来避免破产厄运。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说服债权人提供31亿5000万美元的资金。

  国债劲升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7/32点,殖利率为3.35%;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 5/32点,殖利率为4.36%。

  在周五发布就业报告前,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出台,就业报告是所有经济指标中最为重要的。

  汇市方面,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上涨了0.1%,至一美元兑换118.68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0.2%,至一欧元兑换1.1741美元。

  财政部发言人周一表示,布希总统与财政部部长约翰━斯诺(John Snow)均支持强势美元政策。但斯诺两周前的评论似??赞同弱势美元政策,市场观察家对此迷惑不已。

  欧洲央行将在周四召开会议来决定利率走向。市场人士强烈要求调低利率,近期欧元涨势如虹,对欧洲的出囗形成阻力并对欧洲经济的发展设立了障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的裸体,或站或蹲……
非常笑话
保你天天开心超爽至极!现在订阅更有机会赢取彩屏手机大奖!
图片
铃声
·[萧亚轩] 开始爱
·[何韵诗] 我找到了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铃声搜索


非常时期看新浪会展!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优质中小学教育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