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思科季报令人失望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22:1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7日讯】周三开盘,受思科季报令投资者失??影响,主要股指低开。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5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点,至8574点,跌幅为0.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8点,至1515点,跌幅为0.5%;那斯达克100种大型科技股指数下跌8点,至1144点,跌幅为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3%,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3%。

  纽约证交所的成交量为1亿股,那斯达克市场为2亿600万股。主要股市的市场广度较差,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1比15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的上升股以9比14落後於下跌股。

  思科下跌;可囗可乐上涨

  网路巨人思科(CSCO)下跌了1.4%,该公司周二报告的第三财季运营盈馀超出了分析师预期,但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销售额与将第三财季持平,低於当前分析师的预期。

  道指成份股英特尔(INTC)下跌了0.5%。在递交给证管会的季度报告中,该公司预期第二季度营收可达64亿至70亿美元。英特尔第三季度营收为67亿5000万美元。Thomson Financial/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其第二季度营收可达66亿6000万美元。

  英特尔表示,2003年资本支出可达35亿至39亿美元,低於2002年的47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由於世界经济的仍具有不确定性,“很难对产品需求进行预测”。

  道指成份股可囗可乐(KO)上涨了4.4%。摩根史坦利将该股评级从“中立”调升至“增持”。该券商认为可囗可乐的定价能力将在2004年有所改善。

  国债上涨

  国债价格在周二下午联储局发布声明後出现上涨後,周三继续上扬。

  如市场预期,该央行维持了利率不变,但对通货紧缩的风险表现了担??。

  投资者踊跃买进了长期国债,使长期国债殖利率显着减少。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1/32点,殖利率为3.745%;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18/32点,殖利率为4.72%。

  周二三年期国债的发行平淡无奇,周三将发行180亿美元的五年期国债,周四将发行180亿美元的十年期国债。

  汇市方面,美元汇率在周二创四年低点後,今日涨跌互现。

  当前,美元对日圆的汇率下跌了0.8%,至一美元兑换116.68日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0.7%,至一欧元兑换1.136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