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尾盘:股指维持在低位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 03:0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5日讯】周五尾盘,因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几??没有成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0点以上。

  投资者似??忽略了利好的消费者人气指数以及新屋销售额数字。

  投资者还需要面对的问题包括北韩核武器问题以及SARS。北韩问题周五使亚洲股市全
线下跌。部分生物技术类股逆市上扬,这些公司开始寻找治疗SARS的方法。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33.69点,至8306.35点,跌幅为1.58%。

  道指已跌破了8341点的今年起始点。

  道指成份股中,Altria(MO)下跌了5.3%,至31.15美元。烟草巨人RJ Reynolds(RJR)的预警对Altria造成负面冲击。

  通用汽车(GM)下跌了2.8%,至28.97美元。瑞银华宝将该股评级调降至“中立”。福特汽车(F)下跌了5.4%,至9.93美元。瑞银华宝将该股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

  英特尔(INTC)下跌了3.8%。分析师调降了半导体行业评级。

  仅惠普、美国铝业公司与联合科技小幅上扬。

  那斯达克纵使指数下跌了21.41点,至1435.82点,跌幅达1.4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41点,至899.02点,跌幅为1.36%。

  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成长了1.6%,低於预期的2.1%的成长率。

  当季商业投资下降了4.2%,扭转了前一季度的增长势头。消费者支出增长了1.4%,非耐久财商品的销售增长是消费者支出增长的主要原因

  投资者已预料到这一经济指标将有所下降,但这一报告的细节令投资者苦恼。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国内生产毛额数字令人失??,但这已不是新闻。”

  根据密西根大学调查,四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最终修正数字为86.0,好於预期的84.7点。

  谢泼德森指出,“消费者已经醒来,公司以及支出将随後跟进。”

  三月份新屋销售额增长了7.3%,按年计算可达101万套,为自2002年12月108万套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966比1888落後於下跌股。

  Ryan, Beck & Co.首席投资官乔━伯特帕格利亚(Joe Battapaglia)指出,周四报告的就业数据仍对市场造成向下压力。

  他表示,“这一经济指标阻止了股市的上涨。”他认为由於天气恶劣以及对伊战争,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数据并不出人意料。

  黄金价格有所下跌,但仍站在330美元之上,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与北韩之间最新进展。六月黄金合约下跌了1.30美元,至330.80美元。

  国债价格基本上与昨日持平。

  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了0.2%,至1欧元兑换1.1013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6%,至120.48日圆。

  AMR Corp.(AMR)上涨了10%,至4.45美元。该公司空服人员同意了修正後的降薪协议,此举可能将使AMR免於破产命运。该公司刚刚辞退了执行长并继续为避免破产进行努力。

  线上零售商亚马逊(AMZN)上涨了13%,至28.35美元。该公司报告的盈馀结果超出了预期。

  但这一利好的消息并未对股市形成大的支持。

  萨罗门史密斯巴尼分析师克拉克━威斯蒙特(Clark Westmont)以客户库存增加、终端市场恶化、股价较高以及晶片订单将进入季节性淡季为由将半导体工业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

  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2.6%。高盛证券电脑硬体指数下跌了3.3%。

  美国证交所航空指数下跌了2.4%。那斯达克通讯指数下跌了2.1%。

  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方面,专业研究公司Trim Tabs估算的数字显示,在截至4月23日结束的一周当中,所有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出量为4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87亿美元。

  主要投资於美国股市的股票基金的流出量为7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66亿美元。

  国际股票基金的流入量为2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21亿美元。

  同一时期中,混合基金的流入量为1亿美元,已连续流入十五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北京新浪联系。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