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AVALX选股经:挖掘隐藏的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22:31 新浪财经

  作者:Tomi Kilgore

  【CBS.MW维吉尼亚州28日讯】在股市连续三年下跌并进入第四个熊年的情况下,想靠股票赚钱是相当困难的。

  但是,困难并没有吓住基金经理人巴比(Scott Barbee)。在他的管理下,Aegis Valu
e Fund(AVALX)的三年年均回报达到16%(Lipper资料,下同),同期标普500指数年均下跌16%。

  过去一年,该基金亏损10%,但远远好于同类基金22%的亏损,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23%。

  巴比说,“在任何投资之前,我们都要对目标公司进行深入的分析,寻找在股价中没有得到反映的隐藏价值。”

  他选择的股票,其股价相对净值(book value)或相对盈馀应当很低。他说,“我们要求的市值水平,在同行中是最低的。”

  巴比的首选、也是该基金的最大持股是American Pacific Corp.(APFC)。该公司生产火箭推进引擎的固体燃料。哥伦比亚号太空梭灾难以及随之而起的对NASA太空梭计画的怀疑,使该股遭冷遇。然而巴比认为,任何中断都将是暂时的,太空梭计画将重新提起且不久将继续。该股周三升4美分,收盘于7.89美元。

  巴比其次看好谷物商、化肥分销商The Andersons Inc.(ANDE)。从该公司试图融资却没有得到投资银行帮助的情形来看,它也没有得到华尔街的重视。他指出,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回购股票,并表示最近农业相关业务的疲软是诸如气候等非基本面的原因。与大市相比,该股的股价净值比很低。周三,该股升38美分,收盘于12.93美元。

  巴比最后推荐Prime Hospitality(PDQ)。该公司拥有并经营饭店,包括AmeriSuites和Wellesley Inns & Suites品牌。伊拉克战争对旅游和休闲行业的冲击使该股受到打压,但巴比说其股价相对他估算的净值(约为15.70美元)显着偏低。此外,该公司预期本财年将实现盈利。该股周三升3美分,收盘于5.4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在职硕士四六级英语在线学习送内部教材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索尼 彩屏机 奥斯卡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全面
掌握美伊最新战况

MTV封神榜铃声下载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王 杰] 在你背后
[蔡依林] 看我72变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中国电子商情诚征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手术床招标公告
卖:奥可斯涂料系列
企业推荐
苏州青珠古典家具公司
北交大MBA、物流热招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