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涨跌互见 航空类股全面受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9:31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28日讯】周五,东京股市下跌,美元对日圆汇率走高。华尔街隔夜股市的下挫,加之此前公布的经济数字显示日本经济复苏存在薄弱点,令市场情绪受到打击。

  由于油价上扬、伊拉克战争和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引起的恐慌,整个亚洲地区的航空类股都遭到打压。

  亚洲交易中,美国轻原油升31美分至每桶30.68美元。黄金比纽约收盘价升1.8美元至每盎司329.10美元。

  日本股市

  日经指数跌88.51点,跌幅1.1%,收盘于8,280.16点。不过,自伊拉克战争于3月29日爆发以来,该指数仍然上升2.8%。

  东证指数跌0.7%,收盘于817.92点。

  东京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20.21,纽约周四收盘价为1比119.95。

  日圆面临压力,一者因为日本经济前景低迷,二者因为有猜测认为,北韩将在日本发射间谍卫星的同一天(今天)发射一枚弹道飞弹,不过尚未得到确认。

  经济数字方面,日本二月份失业率出人意料从一月份的纪录高点5.5%跌至5.2%。经济学家原先预期失业率将维持在一月份的水平上。

  与此同时,二月份劳务所得家庭的支出比去年同期下跌1.6%。

  经济学家对失业率下跌不以为然,认为这是一个滞后指标并仍然存在波动,因为下个月大学毕业生将涌入就业市场。而消费者支出指标则暗示日本仍然处于螺旋式通货紧缩之中。

  Japan Airlines System(JP:9205)(JASJF)重挫4.8%,收盘于236日圆。周四,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将该公司旗下Japan Airlines的Ba1优先未担保长期债券的评等置于可能调降之列。

  全日空航空(All Nippon Airways)(ALNPY)(JP:9202)跌2.2%,收盘于226日圆。

  本田汽车(Honda Motor)(HMC)(JP:7267)跌2.1%,收盘于4,150日圆。yen

  新力(Sony)(SNE)(JP:6758)跌2%,收盘于4,400日圆。

  UFJ Holdings(JP:8307)收平于124,000日圆。

  港台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微跌0.1%,收盘于8,863.36点。

  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CPCAY)(HK:0293)跌2.4%,收盘于10.25港元。

  台湾加权指数跌0.8%,收盘于4,477.01点。

  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跌4.1%,收盘于12.90台币。

  其它股市

  韩国汉城综合指数先跌后涨,最终升1.3%,收盘于556.33点。

  大韩航空(Korean Air Lines)(KRNRF)跌半个百分点,收盘于10,250韩元。

  澳洲雪梨普通股指数升0.22%,收盘于2,861.2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36%,收盘于1,318.43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在职硕士四六级英语在线学习送内部教材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索尼 彩屏机 奥斯卡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全面
掌握美伊最新战况

MTV封神榜铃声下载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王 杰] 在你背后
[蔡依林] 看我72变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中国电子商情诚征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手术床招标公告
卖:奥可斯涂料系列
企业推荐
苏州青珠古典家具公司
北交大MBA、物流热招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