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TXU执行削减30%管理性职位的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05:42 新浪财经

  【CBS.MW达拉斯5日讯】周三,这家总部位於达拉斯的公用事业公司TXU Corp.(TXU)宣布,公司计划削减30%的管理性职位,这是公司决心在2003年削减2亿5000万美元成本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今年2月21日,TXU宣布了第一轮的管理重组计划,当时丹-法雷尔(Dan Farell)被任命为公司的新财务长。

  TXU指出,多数的裁员行动已经完成,预计将在5月1日完成全部的裁员工作。除开削减成本方面的考量,削减管理性职位还有助於公司集中精力於北美的核心业务。

  周三TXU还宣布,由麦克-麦考尔(Mike McCall)取代法雷尔的职务,成为TXU Gas的新总裁,公司已将零售集团分成两个部门:营销部由卡尔-布瑞斯(Carl Bracy)领导,而运营部由巴巴拉-库里(Barbara Curry)领导,两部门的领导都向TXU Energy Group的总裁布莱恩-迪基(Brian Dickie)汇报工作。

  生产方面,里查德-威斯特瑞德(Richard Wistrand)将接替罗恩-希德尔(Ron Seidel),成为产煤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此外,布瑞达-杰克逊(Brenda Jackson)成为Oncor电能部门的高级副总裁。Oncor是TXU的能源配售部门。财务监督比格斯-波特(Biggs Porter)升任高级副总裁,向法雷尔汇报工作。

  2月5日,在TXU宣布第四季度亏损48亿8000万美元後,TXU的执行长艾里-莱(Erle Nye)曾表示,公司将进行管理方面的调整。

  在周三的常规交易中,TXU的股价上涨32美分,收於16.35美元,涨幅为1.98%。在盘後交易中,该股下跌1美分,至16.34美元,跌幅为0.06%。

  周三,德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了TXU Energy针对居民和小型企业客户的涨价方案,这主要是近期天然气价格的大幅上涨所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新闻冲浪知天下事
赢MP3、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羽 泉] 旅程
[Twins ] 百试不厌
[和 弦] 千千阕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全电动注射机
卖:安康年金保险
企业推荐
 上海越臣服饰公司
 苏州张玲时装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