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尾盘:主要股指跌幅扩大 创盘中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7日 04:0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6日讯】周三尾盘,受惠普第一财季销售额低於预期以及伊拉克问题影响,主要股指跌幅扩大,并创盘中新低。

  标准普尔MMS市场分析师杰夫━谢希(Jeff Cheah)表示,“惠普的业绩报告告诉我们,消费者的信心仍然不足,消费者不愿意进行消费。如果战争的阴云继续笼罩,将有越来越多的盈馀报告令人失??。”

  惠普下跌了13%,道指成份股中共有二十六只股票下跌。

  仅有AT&T、国际纸业、杜邦与Altria有所上涨。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99.17点,至7810.33点,跌幅为1.2%;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1.30点,至1307.68点,跌幅为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0.09点,至828.48点,跌幅为1.2%。

  纽约证交所的上升股以1131比1900落後於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的上升股以993比1873落後於下跌股。

  在大盘市场,黄金、化工、森林产品、健保与石油服务有所上扬。电信、半导体、券商、银行、电脑硬体、航空与科技股有所下跌。

  惠普第一财季营收低於预期

  惠普(HPQ)周二收盘後报告的第一财季盈馀好於预期,但营收低於预期。

  惠普官员表示,营收的下降反映出美国讯息技术支出的疲软,当季在美国的营收较上一季度下降了7%。

  高盛证券将惠普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市场表现”。

  该股下跌了2.01美元,至16.17美元。

  前菲利普莫里斯Altria宣布了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画。

  该股上涨了9美分,至38.14美元。

  德意志银行调升微软评级

  几只道指成份股评级得到调升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布赖恩━斯基巴(Brian Skiba)将微软(MSFT)评级调升至“买进”并建议投资者在未来十二个月中可投资该股。

  该分析师表示,有关微软的特有的不利因素,如谨慎预期、讯息技术产业疲软、在欧洲的诉讼以及来自Linux的威胁基本上已被市场吸收。斯基巴将该股的股价目标设定为30美元。

  微软下跌了2美分,至24.17美元。

  普天寿证券分析师约翰━图玛佐斯(John Tumazos)将国际纸业(IP)股票评级从“卖出”调升至“持有”,并将造纸业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

  图玛佐斯向其客户表示,国际纸业在削减成本方面的进展好於预期,产品价格也有所反弹,其中铜版纸市场已有极大的好转。

  国际纸业上涨了36美分,至35.28美元。

  图玛佐斯还调升了铝工业评级,美国铝业公司(AA)随即上涨。

  该分析师将铝工业评级从“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并表示,由於美元疲软、亚洲需求强劲成长、美国需求反弹以及来自运营方面的调整,铝市场已经脱离底部。

  美国铝业公司上涨了1.2%,至20.59美元。

  黄金与原油价格上涨。在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2美元,至354.40美元。四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64美分,至36.70美元。

  能源类股方面,Allegheny Energy(AYE)下跌了20%。该公司在递交给证管会的文件中对2003年与2004年对财务前景进行了预期。

  电力生产商Mirant(MIR)也有所下跌。该公司推迟了第四财季以及全年财务报告的发布。券商类股大跌

  金融类股方面,因成交量下降以及摩根史坦利惹上初始股上市诉讼的消息对经纪类股造成冲击。

  Putnam Lovell分析师理查德━里佩托(Richard Repetto)认为二月份线上交易量将比一月份减少20%至25%,因此嘉信理财(SCH)与Ameritrade(AMTD)的前景勘??。

  该分析师指出,国际局势以及那斯达克市场流动性的减少继续阻止个人投资者进入市场。

  里佩托表示,由於抵押市场继续火爆,对E-Trade(ET)来说,可抵消交易量的缩小的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所券商指数下跌了1.6%。嘉信理财下跌了2.7%,至7.55美元;Ameritrade下跌了1.8%,至4.95美元;E-Trade下跌了0.7%,至4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证管会可能会以非法将热销的上市初始股转让给客户的罪名向摩根史坦利起诉。

  战争风险

  但可能与伊拉克交火的阴影依然笼罩着市场。

  标准普尔MMS分析师谢希表示,“中东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股市的上涨空间将极为有限。有关战争的鼓点越敲越响,投资者将会坐立不安。”

  谢希,联合国的最後期限将在本周到来,投资者无法预料未来两周里变化。

  世界均在等待联合国对有关伊拉克的最新决议进行表决。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布希总统正在准备要求国会批准950亿美元的补充资金来满足战争的支出。

  周三没有经济数据出台。将於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耐久财订单数字以及新屋销售数字,周五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毛额、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以及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其它市场

  海外市场方面,欧洲与英国股市继续下跌。零售商Royal Ahold(AHO)再次大跌。美国与欧洲均在对该公司的会计问题进行调查。受北韩问题困扰,东京日经指数创四周来新低。

  目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5/32点,至100 19/32点,殖利率为3.80%,低於上一交易日的3.82%;三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4/32点,至109 9/32点,殖利率为4.77%,低於上一交易日的4.78%。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
赢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朱孝天] 晴天
[刘德华] 无间道
[梁咏琪] 高妹正传
[和 弦] 你要的爱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