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宝洁西班牙语广告首度亮相葛莱美直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5日 01:04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24日讯】如果你昨天看了有线电视上直播的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仪式,你也许会怀疑是不是CBS的信号错了,产生这样怀疑的人可不只你一个。

  个人消费品生产巨头宝洁(Procter & Gamble)(PG)在CBS节目中??播了一则隹洁士(Crest)牙膏广告,CBS称该广告是“在针对英语观众的全国性电视节目中播出的第一则西班牙语广告”。

  隹洁士北美品牌经理马特━巴雷西(Matt Barresi)表示,这是宝洁公司首次采取这样的行动,但这则广告不会是最後一个。这则广告还将出现在以拉美後裔为对象的拉丁语葛莱美与艾美奖(Alma Awards)奖颁奖仪式直播中。

  巴雷西表示,“这是我们增加对西班牙语裔美国人服务所做出的一项努力。我们将继续在用英语报导的大型活动中播出这种广告。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分析师们指出,由於美国西班牙裔人群的快速成长,消费者们或许会接受这则广告。

  根据美国官方数字,美国境内有370万西班牙後裔,占总人囗的1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裴勇俊 小灵通 点数卡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
赢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阿 杜] 坚持到底
[黄品源] 简单情歌
[光 良] 握你的手
[和 弦] 白桦林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