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周五下跌股:利空消息打压BEAS、COVD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2日 03:1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21日讯】周五盘中,BEA Systems (BEAS)一度下跌6%以上。此前该公司宣布,在於12月份结束的财季内,该公司净盈利3500万美元,合每股净盈利8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盈利1060万美元,合每股净盈利3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支出了与裁员与重新购置设备相关的开支1700万美元。扣除某些项目不计,该公司每股盈馀9美分,而上年同期的对应数值为7美分,而此前市场对相应数值的预期值为8美分。

  电讯服务运营商Covad Communications' (COVD)一度下挫19%以上。周四,在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宣布将不解除对地方贝尔电信运营商的主要政策约束之後,该股曾下挫40%。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向付费用户提供数位互联网接入服务。

  总部设在丹佛的商业软体开发商J.D. Edwards (JDEC)一度下挫11%以上。周四盘後,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馀7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5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4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按试算盈馀计算,第四财季该公司盈馀6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5美分,较此前市场预期值高2美分。第四财季该公司营收为2亿600万美元,低於此前市场预期。上年同期该公司盈馀2亿470万美元。此前市场预期该公司营收将达2亿1220万美元。

  宽频通讯公司Microtune (TUNE)一度重挫36%以上。周四盘後,该公司宣布,已经开始调查导致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大幅滑坡事件的真实原因。该公司指出,在截至2002年12月份结束的第四财季内,该公司出货量为1610万美元,而只有220万美元的营收受到了出货不及时和延期收款的影响。该公司还表示,受公司内部调查的影响,原定的股票回购计划将暂时延期。

  生技制药商QLT Inc. (QLTI)一度下跌一成以上。该公司研制了一种名为Tariquidar的治疗肺癌的药物,此前,公司宣布,将暂时停止招收新的病情在发展中的三期肺癌病人做为临床实验病人。招收临床实验病人的计划将暂时推迟三个月,直到负责安全的Independent Data and Safety Monitoring Committee委员会完成对该药物的中长期安全性与药效分析之後才重新开始。

  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 Fla.)的冷冻食品生产商Tupperware (TUP)一度下跌一成以上。此前,该公司表示,2003年1、2两个月内,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业务受到了不利的气候条件的严重影响。该公司指出,在美国中西部与大西洋沿岸几个州内,受一月份出现的严寒风雪天气的影响,许多户外派对获得被迫取消,而二月份的派对活动又受到了上周的暴风雪的影响。目前,该公司预计2003年第一财季业绩将低於市场预期。在今日纽约证交所中,该股成为跌幅最大的一支股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裴勇俊 小灵通 点数卡
 
  新浪精彩短信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许志安] 玫瑰凋谢
[陈慧珊] 爱得起
[陈绮贞] 太聪明
[和弦] 伦巴达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