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2年记账式(十期)国债付息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各结算单位、基金管理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6年记账式国债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6]3号),我公司将从2006年8月16日起代理兑付2002年记账式(十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第4年利息(以下简称本期利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挂牌名称为“02国债(10)”,交易代码为“010210”,付息代码为“770210”,期限7年,年利率为2.39%,每年付息一次。

  二、本期国债付息的债权登记日 为8月15日,凡于当日闭市后仍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为本期利息的最终所有者。本期利息支付日为8月16日,每百元面值的利息为2.39元。

  三、我公司在确认代理付息资金到帐后,于8月15日汇总指定交易在各法人结算单位名下投资者的应收本期利息清算数据,并于次一工作日将兑息资金划付至相关结算单位在我公司的交收账户内,由相关法人结算单位负责及时支付给投资者。享有本次利息但尚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我公司将在其办妥指定交易后,通过结算单位兑付本次利息。

  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OO六年八月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