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债券市场 > 正文
 

深交所进行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分销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库(2005)16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承销商利用本所交易系统分销国债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以下简称"国债0506")利用本所交易系统挂牌分销,挂牌分销期为2005年6月15日至6月20日,分销期结束后可在证交所市场同时以现券和回购的方式上市流通。

  二、"国债0506"为1年期记账式债券,以贴现方式发行,无票面利率, 2006年6月15日以票面值偿付。

  三、"国债0506"在本所挂牌分销时,由承销机构自定价格进行分销。承销团成员间不得分销。认购申报单位为10张或10张的整数倍(1张为面值100元)。

  四、在分销期内,承销商在本所分别挂牌卖出其所承销的国债,各承销商的证券简称分别由四个汉字组成,如"长城证券"表示由长城证券有限公司承销的国债。承销商的分销代码为1016**(该期国债上市后其代码统一转换成"100506")。

  五、在分销期内,本所交易系统通过买卖盘揭示各承销商挂牌数量,行情成交量一栏实时显示各承销商累计销售数量。

  六、本期国债为贴现债券,分销期间及上市交易后,本所交易和结算系统均不计算和显示"国债0506"净价交易模式下的每百元应计利息额。分销或交易价格即为买卖结算价格。

  七、在分销期内,投资者在全国各证券经营机构申报买入 "国债0506"时免缴佣金,本所亦不向证券经营机构收取购买国债的经手费。

  八、投资者须用证券帐户(含基金帐户)直接申报买入。

  九、各承销商可采用合同分销的方式分销其承销的国债,并须及时报本所进行债权登记。

  附: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深交所挂牌机构分销代码一览表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五年六月十四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