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债券市场 > 正文
 

2000年记账式四期国债第五年利息有关事项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43 证券时报

  各会员单位:

  2000年记账式(四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5年5月23日支付第五年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1904”,证券简称为“国债904”),是2000年5月发
行的10年期记账式浮动利率国债,每年付息一次,本付息年度票面利率为2.60%,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2.60元。

  二、本所从5月13日起至5月23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20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本期国债5月23日以除息价复牌交易,并仅在当日采用提示性简称“XD国904",以示区别。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五年五月十三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