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债券市场 > 正文
 

关于2004年记帐式一期国债兑付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各结算单位、基金管理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5年记帐式国债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5]7号),我公司将从2005年3月15日起代理2004年记帐式(一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到期兑付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挂牌名称为04国债(1),交易代码为010401,兑付代码为770401,期限1年,贴现发行。

  二、本期国债兑付的债权登记日为3月10日,凡于当日闭市后仍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为本期国债到期兑付资金的最终所有者。本期国债到期兑付资金支付日为3月15日,每百元面值的兑付资金为100元。

  三、各法人结算单位用于国债回购业务抵押的本期国债,我公司将于2005年3月14日扣减相应主席位标准券余额。若发生欠库,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我公司在确认代理兑付资金到帐后,于3月14日汇总指定交易在各法人结算单位名下投资者的应收本期兑付资金清算数据,并于次一工作日将兑付资金划付至相关结算单位在我公司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内,由相关法人结算单位负责及时支付给投资者。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我公司将在其办妥指定交易后,通过结算单位支付本次兑付款。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OO五年三月三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记帐式新闻 全部国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