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06鲁能债券上市首日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3:04 第一财经日报

  15日在深交所上市的06鲁能债券成交活跃,全日成交总金额达1464.94万元;收盘价报102.55元,比发行价上涨了2.55%。

  这期由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债券总额为10亿元,其中有2亿元是日前通过深交所的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的。此间业内人士表示,深交所推出企业债券上网发行的创新业务,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债券的市场化进程,吸引中小投资者参与,提高债券二级市场交易的活跃度和流动性。目前在深交所上市交易的企业债券已增至15只。

  06

鲁能债是1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年利率为4.40%,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