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三峡债券在上海证交所上市 规模1.47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峡7月21日电 (彭业华) 7月20日,2006年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企业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上市规模1.475亿元。

  本期三峡债券是国内首期无担保公司债券,发行总量为30亿元。此次债券的发行将使发行主体的信用差别得以显现,使企业债券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债券;同时也使评级机构的责任和作用得以真正发挥,有助于加快企业债券的市场化步伐。

  据了解,自1996年开始,中国三峡总公司已在资本市场共发行了七期、九个品种的企业债券,其中96三峡债和98三峡债3年期品种已到期成功兑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