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要闻 > 正文
 

凭证国债银行预约已爆棚 商行首次采取限买措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8: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丹妮 通讯员 迟爱民)凭证式国债还没有开卖,银行预约已开始爆棚。昨日,据全市销售国债最多的市商业银行介绍,该行将首次采取限买措施。

  据了解,本期国债全市所有银行售卖将达6亿元,而市商业银行就有2.4亿元,是全市承销国债最多的银行。

   目前,各大银行已纷纷有市民进行国债预约。市商业银行为了能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已向人民银行报备,实施限额购买,即每名客户每次最多只能购买国债2万元。而交行、招行、民生银行均表示没有限买。

  为减少买国债的现金风险,市

商业银行建议,市民在国债发售日,即便是持有其他银行的
银行卡
,也不用取现,直接在商行柜面办理同城跨行电子汇款即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