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06鲁能债明日登陆深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金滔

  首只通过交易所系统上网发行的06鲁能债定于明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06鲁能债总发行规模为10亿元,其中2亿元通过深交所企业债券网上发行系统于7月31日至8月1日向证券市场投资者公开发行,是国内首只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的企业债券,投资者认购踊跃。06鲁能债从发行完毕到挂牌上市,仅5个工作日,时间短、效率高,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06

鲁能债的挂牌上市表明深交所企业债券发行上 市一体化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债通过交易系统上网发行,有利于提高发行的电子化程度,降低发行综合成本,缩短企业债券发行和上市的间隔周期,满足中小投资者认购企业债券的需求,进一步推进企业债券的市场化进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