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记账式(十二期)国债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鹏)8月14日我国将招投标2006年记账式(十二期)国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为300亿元。昨天,财政部公布了“关于2006年记账式(十二期)国债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财政部方面透露,2006年记账式(十二期)国债将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计划发行面值总额为300亿元。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期限5年,票面利率将按竞争性招标加权平均中标利率确定。本期国债于2006年8月14日招投标,8月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18日发行结束,8月24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上市交易,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本期国债利息按年支付,每年8月15日支付利息,2011年8月15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