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资金紧张 央行回笼再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继先 上海报道

  据央行公告,今日将发行2006年第五十三期中央银行票据,票据期限1年,发行量100亿元,较上周减少了50亿。其原因在于从上周开始的密集IPO造成资金紧张局面并没有缓解。昨日,市场利率继续攀升,7天期回购平均利率升至2.67%。本周央行到期资金只有230亿,回笼压力不大。预计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将以“温和”为主。另外,一年期央票利率在上周突破2.7%之后今日如何表现,也是市场看点之一。本期票据缴款日、起息日均为2006年7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