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06记账式(十期)国债将于26日在上证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记者 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发出通知,2006年记账式(十期)国债现券及回购品种将于7月26日在上证所上市。

  上证所在通知中说,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债券,面值为100元,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2.34%,利息每年支付一次;本期国债起息日为2006年7月17日,每年7月17日支付利息(逢节假日顺延),2009年7月1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本期国债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名称为“06国债(10)”,证券代码为“010610”,交易数量以手为单位(1手=1000元面值)。

  本期国债上市开盘采用集合竞价方式,交易方式为现券和新质押式回购,现券和回购交易按

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进行。

  上证所在通知中重申,根据财政部规定,各会员单位不得为投资者开立“

证券二级账户”买卖本期国债。(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