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00亿记账式国债24日招投标 8月1日起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财政部将于24日对今年第11期记账式国债进行招投标,计划发行面值总额为300亿元,期限6个月,以贴现方式发行,发行价格按竞争性招标加权平均中标价格确定。

  本期国债采用多种价格(美国式)招标方式发行,招标标的为价格,全场加权平均中标价格为本期国债的发行价格。每一投标人每一标位最高投标限额为30亿元,不设投标价格下限。竞争性招标额251亿元,基本承销额49亿元,基本承销额无需进行投标。

  招投标之后,本期国债25日开始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并计息,28日发行结束,8月1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上市交易,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本期国债于2007年1月25日按面值偿还。(尚晓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