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市场动态 > 正文
 

2005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再启大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2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房地产界顶级的年度思想论坛--变革中的中国房地产:2005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2005年8月11-14日在中国海南博鳌再启大幕。

  进入2005年,频密的宏观调控让中国房地产业直面全新的行业政策、经济、需求的变革局面,市场被浓厚的观望氛围重重笼罩。有人认为市场会在几个月后逐渐驱散观望的浓雾,因为有效需求依然存在,持币待购者不会始终把自己锁定在观望状态之中任凭心仪的房子
慢慢老去。但更多的业内人士认为调控的影响将是长期的。究竟宏观调控对于中国房地产业是危机还是生机,地产人期待一个主流的共识。这次论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举行。

  本届论坛以变革中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广邀中国地产巨头、中国金融界的才智及致力于中国地产行业的精英们,将就时政、房地产开发、土地规划、建筑设计、营销策划等十几个分议题进行演讲和讨论。

  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观点的交流与碰撞显得更为迫切与必要。本届论坛除了继续发扬往届论坛引领中国地产思想风尚的特长外,将会对可操作层面上的市场判断予以关注。并将全新推出2005年度中国风尚系列大奖、中国地产名人高尔夫名人赛以及重在提升行业艺术特质的建筑师观念展。可以预见,中国地产界首脑们激荡思想、共同交流的顶级盛会,将使我们找到足够的勇气与智慧来善巧应对变革中的中国房地产。

  作者:笑唐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