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市场动态 > 正文
 

300亿记账式国债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8:48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财政部昨日宣布,将于6月15日至20日发行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本期国债期限1年,计划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以低于票面金额的价格贴现发行。

  本期国债采取竞争性招标方式发行,招标方式采用美国式,招标标的为价格,全场加权平均中标价格为本期国债的发行价格,发行价格按竞争性招标加权平均中标价格确定。
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2004年国债承销团成员有权参加本期国债的发行招投标。甲类成员在竞争性招标结束后,有权追加当期国债基本承销额,追加的基本承销总额控制在甲类成员当期国债中标额的30%以内。

  在300亿元的总额中,竞争性招标额247亿元,基本承销额53亿元,基本承销额无需进行投标,按全场加权平均中标价格承销。本期国债每一投标人每一标位最高投标限额为30亿元,不设投标价格下限。本期国债于6月13日招投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