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热点聚焦 > 正文
 

复星转债去年第四季度转股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3: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小兵

  复星医药今天公布的股份变动公告显示,在2005年第四季度,复星转债的转股股数仅为794股。公司目前尚有607025000元的"复星转债"未转股,占"复星转债"发行总量(9.5亿元)的63.90%。

  从复星医药披露的情况看,在2005年10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复星转债受到保险公司的增持。如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较上个季度末增持了244.4万元。

  QFII表现出减持迹象。国际金融--渣打--CITI-GROUPGLOBALMAR-KETSLIMITED较上个季度末减持了102.9万元;申银万国--花旗--UBSLIMITED较上个季度末减持了1793.6万元。

  但债券投资基金对复星转债的投资表现出一定的分歧。兴业可转债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持有量不变;宝康债券投资基金减持了2054万元;华夏债券投资基金则作为新进入复星转债前10大持有人名单者,共持有复星转债2500万元。

  而

社保基金104组合、206组合的持有量没发生变化。

  据查,2005年11月3日,复星转债兑息,每手可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8元(含税)。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