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9年05月24日 09: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宣布通过BitPay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来源:比推 

  加密货币支付“比使用信用卡和银行电汇更容易、快捷及低成本。”

  来自coindesk.com的消息称,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T&T周四宣布它将通过BitPay接受加密货币形式的账单支付。不过目前加密货币支付的选项并没有扩展到购买手机等其他AT&T服务当中,AT&T的实体网点也尚不支持BitPay。

  AT&T副总裁Kevin McDorman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和扩展服务的方法。我们有使用加密货币的客户,我们很高兴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一种方式,用他们喜欢的方法支付账单。”

  AT&T发言人称,“BitPay为商家提供支付处理服务,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支付处理商之一。我们的客户都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一直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今年三月份,财富五百强公司Avnet也选择与BitPay合作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当时Avnet副总裁Sunny Trinh表示,“我们正在与BitPay合作,为所有类型的客户提供安全的区块链支付,以便他们可以专注于开发他们的产品,而不是如何为他们的付款方式分心”。

  而BitPay的首席商务官Sonny Singh则称,加密货币支付“比使用信用卡和银行电汇更容易、快捷及低成本。”

  据报道,在2018年BitPay处理了超过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付款,其B2B业务也创下新创纪录,比前一年增长近255%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婧

电信运营商 加密 AT&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