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

IBM: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
2019年04月25日 10:52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巴比特

  IBM区块链专利库再添新丁,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可通过DLT实现

  据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 4月23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科技巨头IBM已获得了一项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移动数据共享方法的专利。

图片来源:visualhunt图片来源:visualhunt

  该专利申请中描述的产品是2017年11月美国专利申请“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的延续。IBM提出了一种由移动设备执行的方法,以验证两个设备之间共享的信息。

  具体来说,该平台可以收集特定的信息并将其传递到附近的计算节点,随后将经过验证的事件发布到分布式账本上。收集的数据将进一步用于映射信息更新。

  据报道,在提议的系统内连接的对象将在多个移动设备之间共享事件信息,其具有安全可靠性,并且不提供可信的第三方。专利文件描述道:

“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可以远程感知和/或控制连接的对象,并将连接的物理对象集成到基于计算机的系统中。通过嵌入式计算系统,连接的物理对象是唯一可识别的,允许连接的物理对象在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内可以实现互操作。”

  这项专利只是最近几个月IBM提交或收到的一系列区块链相关专利中最新的一项。今年4月初,IBM在其区块链专利库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实现,用于管理自动驾驶汽车(SDV)的数据和交互。这些产品构成一个系统,其中SDV交互并预测附近非自动驾驶车辆司机的行为。

  今年3月,Cointelegraph报道了IBM的另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旨在提高许可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在文件中,IBM概述了在维护有效用户权限和隐私的同时抵御重放攻击(Replay Attack)的安全技术。

责任编辑:唐婧

区块链 移动设备 共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